校企合作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合作动态 >> 正文

我校受邀参加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(水利)成立大会

发布日期:2022-08-31  点击:[]

8月13日,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(水利)成立大会在开封举行。我校院长张建伟一行三人受邀参加。

大会审议通过了《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(水利)章程(草案)》,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单位、常务副理事长单位、副理事长单位、理事单位、秘书长单位,我校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单位。

据悉,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(水利)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,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牵头,联合水利行业协会、职业院校以及省内外企业在平等、自愿、互利的基础上组建具有联合性、互惠性、非营利性的行业职业教育联合体。集团的成立为我省水利水电事业搭建起了一个共同发展、相互促进的合作平台,也标志着我省水利水电职业教育翻开新的一页。


版权所有©许昌职业技术学院|地址: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|邮编:461000|豫ICP备16037918号
办公电话:0374-2276999    招生电话:0374-2276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