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企合作中心
部门概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 部门概况    部门职责

校企合作中心部门职责

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中心

校企合作中心是负责学院工学结合、校企合作工作的职能部门。其主要职责:

  一、根据学院总体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,负责构建学校校企合作运行机制和各项规章制度,并组织实施。

  二、负责制定学校中长期校企合作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,策划并提出开展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,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。

  三、负责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、行业协会、商会、企业的联系和沟通,拓宽校企合作渠道,开拓校企合作资源,组织协调、服务指导二级学院或相关部门校企合作工作。

  四、负责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的跟踪、督查、协调、评估和考核、检查履约实施情况等工作。

  五、负责指导职教集团(联盟)的组建及运行管理工作。

  六、负责全院校企合作信息、文献资料的统计、汇编和交流,做好校企合作相关资料的收集、整理、反馈和归档工作。

  七、负责审定校企合作协议,对学校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统一的管理和登记。

  八、负责开展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的相关研究工作,积极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模式。

  九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

版权所有©许昌职业技术学院|地址: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|邮编:461000|豫ICP备16037918号
办公电话:0374-2276999    招生电话:0374-2276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