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企合作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副院长杨富营到校企合作中心调研

发布日期:2022-04-27  点击:[]

4月19日上午,副院长杨富营到校企合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。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俊洋和校企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韩冰参加座谈。



  座谈会上,王俊洋主任就现阶段我校校企合作对接区域产业情况进行了汇报,听取汇报后,杨富营对校企合作中心工作目标准、思路清、措施实给予了高度认可。并对校企合作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:一是要高质量完成校职业学院服务行业发展的季度数据填报工作,推动各二级学院对接相关企业,做到专业对接产业,实现“产教融”有机结合;二是对河南公共管理与服务职业教育集团进行细化工作,合理安排职教集团建设的各项事宜;三是持续推动“双高”建设,根据校企合作“双高计划”建设方案、任务书和分解表,对标对表,强化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对重点任务、关键指标要超前谋划。

最后,王俊洋做了表态发言,校企合作中心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安排,努力提高校企合作能力,为我校“双高建设”和升本任务提供高质量服务。


版权所有©许昌职业技术学院|地址: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|邮编:461000|豫ICP备16037918号
办公电话:0374-2276999    招生电话:0374-2276888